2018 桃猿LAMIGO VS 日本火腿鬥士交流賽 札幌巨蛋交流賽 北海道旅遊團5日 開賣

2017/12/27

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開記者會宣布,球隊獲得日本火腿隊的邀請,將在明年2月底,球季開打之前,到北海道札幌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,由於雙方過去曾經在亞洲職棒交手過,當時Lamigo前身LaNew熊是吞下二連敗,因此Lamigo領隊劉玠廷也說,希望能在這次交流賽討回顏面。

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和火腿隊代表島田利正互相握手,宣告兩隊在2018年季前將要進行兩場交流賽。

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:很榮幸這次能夠受邀,那也是想藉由這次機會,經由說比自己更強的對手,來提升自己本身的實力。

日本火腿隊代表島田利正:非常感謝Lamigo劉領隊,還有球隊願意接受邀請。

和過去Lamigo和羅德的石垣島交流賽,由當地政府邀請不同,這是史上第一次,由日職單一球團邀請中職球隊赴日交流,主因就是因為慶祝火腿搬到北海道15週年,還有北海道開發150週年,兩隊在今年因為主題日合作結緣,而隊史其實也交手過。

2006年亞洲職棒大賽,Lamigo前身LaNew熊,就曾和當時有達比修有的火腿打過兩場,結果兩場都各輸1分,希望藉由這次交流賽扳回顏面。

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:這是11年前的事情了,我們也非吳下阿蒙,那希望在明年3月1日結束,我們可以把他扳成2:2。

交流賽日期是明年2月28日和3月1日,到時將在札幌巨蛋開打,Lamigo的專屬應援團也將隨隊出征,而火腿這頭也允諾會派狀況最好的選手出賽,雙方對交流賽都展現最的誠意。